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业务能力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5-20     点击量:

5月17日,保卫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南洋书院会议室举办业务能力培训活动。

 

培训分为学校招生工作情况专题讲座、校园安防专题讲座两个部分,分别由学校招生办公室窦小刚主管、西安宇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郭华南主讲。

学校招生工作情况专题讲座从西安交大历史沿革、西安交大本科招生的专业分类、西安交大本科招生录取的方式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西安交大招生情况,并对学生毕业创业情况、出国留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讲解了学校实施大类招生改革的意义和内容,向保卫处干部职工普及了学校招生工作的相关知识。

校园安防专题讲座从高校安防技术在平安校园建设中的应用切入,介绍了人脸识别技术、轨迹追踪技术以及智能分析、结构算法等高新技术在高校安防工作的实际作用和应用情况,展现了新技术在提高校园安全管控效能、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