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乒乓球团体赛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5-26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丰富职工文体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25日下午,保卫处在文体中心乒乓球馆开展了乒乓球运动团体赛,九十余名保卫处职工及校卫队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以科室为单位分成了12支队伍,处领导编入到各支队伍中与职工一起参加比赛,各队均选派出了技艺高超的选手和阵容强大的啦啦队助阵。比赛采取积分制计总分的方式,每场比赛有5名选手参,通过抽签确定比赛对手。比赛分为三轮,前两轮为淘汰赛,胜出的三支队伍参加第三轮比赛,通过循环赛决出冠、亚、季军。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你争我夺,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积极拼搏不服输的劲头展现的淋漓尽致。比赛现场,直拍、横拍、扣球、弧线球等精彩不断,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不断呈现,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

本次比赛每名参赛选手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交流了感情,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通过比赛,有效缓解了日常工作压力,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团队氛围。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