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市公安机关来校调研网络安全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5-25     点击量:

5月24日上午,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文保支队来校调研网络安全工作。省公安厅网安总队副总队长王国胜,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政委梁愿平、文保支队支队长陈延,副支队长周志莉,校党委学工部、宣传部、研工部、保卫部及学校网信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与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会议由保卫处政委常涛主持。

信网中心副主任李国栋介绍了我校信息化领导小组的设置情况,并对我校校园网络的管理机制、人员配备情况以及应对网络安全所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宣传部副部长李重从目前我校网络舆情管理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以及舆情应对三个方面做了发言;学工部部长周远介绍了我校社团管理情况。双方还就高校网络安全管理体制机制、高校互联网信息安全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王国胜副总队长在总结发言中对我校网络安全方面的做法表示了肯定。他表示,本次座谈会主要是对高校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好的做法进行调研,了解高校各部门在网络安全管理方面的分工情况,从而有的放矢的加强与各部门的协作,为学校提供相应的帮助和支持,共同做好高校网络安全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