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6-27     点击量:

2018625日下午,保卫处在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保卫处政委常涛,副处长尤志强、南华等职工代表及6名本年度退休的老同志参加了座谈 

 

会上,退休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回忆职业经历,畅谈工作感想,表达不舍之情对年轻同志的殷切希望。姚宁同志表示,回顾自己在交大工作的38年,亲身感受了交大的历史变迁保卫处的发展变化,希望保卫处在现有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越来越好。薛顺林同志表达自己对即将告别熟悉的校园环境、朝夕相处的同事和奋斗多年工作岗位的不舍之情,并对保卫处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他表示,安全保卫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年轻同志能够接过重担,继续发扬老一辈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个人的业务水平与工作艺术,力争把安全保卫工作做的更好。  

   常涛政委对退休老同志多年来对安全保卫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举办座谈会主要是为退休人员与在职人员搭建沟通的桥梁,聆听老同志们对单位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后要继续开展项工作,形成与退休老同志们沟通、交流的机制。他还希望老同志们退休后调整自己的心态,积极融入社会,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以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生活。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