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8-18     点击量:

7月22日上午,保卫处在主楼C-105教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8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暑假及下学期工作。会议由保卫处常涛政委主持。

会上,常涛政委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保卫处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

常涛政委提出,半年来,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在保卫处班子的带领下,同心同德,克服了种种困难,完成了一些艰巨的任务,保障了校园安全稳定环境,同时也锻炼了队伍、凝聚了人心。他表示,当前正值学校安全保卫队伍人心齐、力量足的时候,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高举“四面旗帜”,大力弘扬西迁精神,将思想文化建设作为自身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的重要方面来抓,全处上下凝心聚气,有信心、有能力将学校的保卫工作做好,更有勇气、有毅力将创新港未来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好。

常涛政委向全体干部职工展示了目前创新港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的制定情况,介绍了创新港建设的现状和未来安全保卫工作的要求,并提出,下半年,保卫处的部分干部职工,要在保卫处班子的统筹安排下,先期介入创新港的安全保卫工作,在这期间,相关工作人员要继续将创新港的安全保卫工作方案细化,并推进落实,要确保安全保卫工作人员与陕建撤出零时差衔接,确保保卫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接管创新港的安全保卫工作,为相关单位的迁入做好充分的安全保障,确保迁校全程学校整体安全稳定无事故。

会议还就保卫处暑期轮岗值班和全员备勤制度、新生报到及开学典礼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及暑期会议与业务学习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