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全教会精神,争创“五好”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9-28     点击量:

9月25日,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部署“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会议由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水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吴水浩副书记从发展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改革方向、根本保证、任务要求等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郑庆华副校长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一流人才培养体系建设》的有关内容。会议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利用保卫处窗口平台发挥好管理育人与服务育人的作用。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开展教职工党支部“样板”示范创建、“五好”质量创优和分类定级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要求全体党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对标新时代“五好”党支部建设标准,积极参加培育活动,大力营造“全员参与、全面创建”的氛围,通过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努力把党支部打造成新形势下的坚强战斗堡垒。

南华副处长指出,全体党员要增强使命感与紧迫感,以“空谈误事,实干兴校”的态度积极投身到学校发展建设中,并藉以创建“五好”党支部的良机,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力干实事、永争先进,奋力开创新时代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全新局面。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