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一行来校调研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9-28     点击量:

926日上午,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园安全保卫工作,驻校警官崔新虎同志陪同调研。学工部部长周远,保卫处政委常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常涛政委、周远部长及研工部主管颜佳分别介绍了我校近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情况、本年度学校招生情况以及民族预科班学生的管理。文保支队陈延支队长通报了近期影响校园稳定和安全的典型事件,并对近段时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学校各部门和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校园秩序稳定。

会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文保支队调研人员实地走访,参观了励志书院宿舍,主楼教室等相关学生活动区域。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