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0-15     点击量:

2018年10月12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保卫处政委常涛到会指导,副书记吴梦秋、主管董娜受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委托出席选举大会,支部副书记吴水浩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高唱《国歌》,会议听取并全体同意了南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的支部工作报告。支部组织委员田鹏同志宣读《中共保卫处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并通过了集体表决。支委会提议由张健同志担任监票人,陈玉玲同志担任计票人,经党员讨论一致通过。随后,大会以差额、无记名的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在过去两年中,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党的工作方法指导治安大队、校卫队、综合办开展业务工作,在政治学习、组织发展、党风建设和政保、治安、消防、交通、大型活动执勤等业务工作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新一届支委将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如继往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为保卫处的环境治理、综合改革、体制机制创新工作贡献力量。

保卫处政委常涛同志在大会结束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换届选举是保卫处雁塔校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他对新一届支部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规矩意识,以身作则,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二要提高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深入推进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三要树立全局意识,主动配合,增强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吴梦秋副书记代表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对新产生的支部班子表示祝贺,对保卫处第二党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支部工作和党员同志提出了新要求和更高期望。他希望新支部进一步明确定位,服务大局,继续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要求全体党员坚定政治立场,敢于担当,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表率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