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开展窗口服务工作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0-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提高管理服务水平,1012日下午,保卫处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了窗口服务工作研讨论。会议由常涛政委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关于开展“我为科研省一天”等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活动的通知》文件内容,学习了财务处与科研院在提升服务效能,改进服务水平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各岗位人员在前期各自梳理各项工作及业务流程的基础上,会议紧密围绕“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的主题,就现有业务逐一梳理,交流改进、优化措施。各岗位负责同志积极发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讨论结束后,综合办主管郝文雯对各岗位的负责同志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她指出,各岗位负责同志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工作,要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简化、优化各项业务流程,力争使服务对象“只跑一次”,不断提升保卫处的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同时,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建立急事急办机制,以满足师生员工的不同需求。

会议还对后续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