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保卫处派员参加陕西高教保卫学2018年第二期保卫干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0-29     点击量:

2018年10月23日—26日,陕西高教保卫学会2018年第二期保卫干部培训会在安康如期举行,来自全省68所高校的180余名保卫干部参加了培训,我处共计11名保卫干部参加。

本次培训由陕西高教保卫学会理事长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主办、安康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根据当前高校稳定安全工作形势和安全保卫工作需要,安排了专家报告、安防知识宣讲和保卫工作交流讨论。西北大学教授张金平、上海市学校智慧后勤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王立慷、教育部开放教育质量评估专家刘义光分别以“高校反恐防控知识”、“坚持安全发展,坚守安全底线—校园消防安全管理与实践”、“安全文化育人”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在小组交流讨论会上,与会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各高校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近年以来,我校保卫处越来越重视保卫队伍的建设问题,通过有计划、分批次的选派干部职工外出培训、学习调研,以及建立学习调研汇报机制,不断提升保卫处干部职工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保卫处的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