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0-30     点击量:

10月29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做西迁精神新传人”为主题的党课教育,党课由副书记吴水浩同志主讲,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吴水浩副书记从“焦裕禄精神是什么?”“为什么要学习焦裕禄精神?”“如何学习焦裕禄精神?”三个问题入手,带领大家重温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回顾了其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取得的显著成效,详细解读了焦裕禄精神的本质、精髓、灵魂、重要内容和鲜明特点,指出“西迁精神”与“焦裕禄精神”是一脉相承的,希望党员同志大力学习弘扬两种精神,从平凡之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之中的满腔热血、平常之中的极强烈责任做起,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保卫处工作重心,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