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举办职工集体生日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0-31     点击量:

生日,是重要的纪念日,是每个人成长的印记。时光流逝,不减翩翩风采;岁月如歌,依旧笑容灿烂!我们感谢彼此在工作中能够互相扶持,我们祝福对方在生活中拥有健康幸福,我们更加期待共同并肩走向未来!

为了让全体职工感受到保卫处工会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馨,2018年10月24日早晨,保卫处在会议室为4名职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保卫处兴庆校区职工参加了本次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开始后,首先播放了青年职工自导自演的祝福短片,温馨、搞笑的祝福语让大家忍俊不禁而又感动不已。随后,伴随着生日歌的播放,工会为4名职工献上了鲜花、生日贺卡和教职工生日蛋糕券。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集体生日会圆满结束。

润物细无声,细小显真情,一束鲜花,一张生日贺卡,一声生日祝福,形式虽然简单,却体现了保卫处对职工的关怀和祝福,让职工感受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

今后,保卫处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增进保卫处的团队凝聚力,让大家开心工作,幸福生活。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