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消防法》及消防安全责任主题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1-09     点击量:
 

为增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安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在学校第28个“119”消防日当天,保卫处联合机械学院,邀请西安市消防支队张岱工程师来校,为全校50家综合治理单位负责人、安全员和机械学院部分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消防法》及消防安全责任主题公开课。

 

张岱工程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从高校消防安全实际出发,主要对消防常识、日常消防检查注意事项、发生火灾时如何应急处置、灭火器和室内消防栓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演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消防安全课程对于如何在本单位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做好消防安全监督管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大大提升了安全相关工作人员的消防技能,下一步将把学习到的消防安全知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切实开展好消防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各项工作常抓不懈。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