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干部职工收看“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1-09     点击量:

11月8日晚,西安交通大学“西迁人”爱国奋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播出。11月9日上午,保卫处组织兴庆、雁塔校区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报告会实况。

六位报告团成员结合自身亲身经历,以真挚的语言和生动的故事,回望了交通大学波澜壮阔的西迁历史,从不同的角度讲述了“西迁人”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整场报告会语言质朴、情感真挚、催人泪下、激人奋进,现场多次爆发热烈掌声,使全体职工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

通过聆听报告会内容,保卫处全体职工对西迁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与感悟,老一辈交大人爱党报国的使命担当,服务人民的家国情怀再一次深深的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与会人员倍受感动和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把西迁精神传承好、发扬好,要牢记时代赋予西迁传人的使命和责任,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把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做的更好。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