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职工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2-03     点击量:

11月27日-12月15日,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西安交通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在田家炳艺术馆开展。11月30日下午,保卫处组织全体职工及校卫队员参观了此次展览。

现场展出的300余幅书法、绘画和摄影作品,以直观和形象的视角反映了我校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变迁和发展成就,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辉煌成果。改革开放40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弘扬“西迁精神”,传承爱国奋斗基因,与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紧密相连,这种精神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参观学习,交流互动,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继续发扬和践行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