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召开青年职工学习交流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2-06     点击量:

近年来,随着高校安全保卫工作形势的变化,一批年轻化、高学历化的职工加入到保卫队伍中来,为保卫处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了增进青年职工的专业知识储备,提高他们应对校园突发事件的能力,124日上午,保卫处邀请兴庆路派出所副所长李鸿驹、民警杨彦梨为青年职工讲解治安管理处罚法及校园突发事件的处置技巧。

兴庆路派出所李鸿驹所长与杨彦梨警官长期从事治安一线岗位,有着丰富的治安管理工作经验,熟悉校园内发生的各类案件。两位警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为大家讲解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及校园内各类突发事件的应对技巧,着重讲解了校园内发生的扰乱公共秩序、因纠纷引起打架斗殴的处置。青年职工们在前期对相关法律知识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己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两位警官给予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学习活动不仅为保卫干部与辖区派出所民警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同时,使广大青年职工学到实用的知识,提升了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