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外出学习调研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1-14     点击量:

2018年,为完善创新港安保方案、加快队伍建设、提升安全管理能力,保卫处组织老中青多批次队伍赴全国多地参加学习调研活动。

为使学习调研成果尽快地转化为单位发展的内生动力,将学习收获及时落实到推动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中去,2019年1月13日上午,保卫处2018年外出学习调研交流会在教学主楼B-102教室召开,会议由尤志强副处长主持。

会上,7名同志代表各批次学习调研队伍分别进行汇报。刘豹虎、常帅等同志深入地讲述了赴中东部兄弟院校调研考察的情况,向全处职工展示了兄弟院校在安全保卫方面的先进做法和成功经验,重点介绍了先进的安防理念和技防建设。王选政、韩冰等同志对参加省高教保卫学会及消防支队专业培训所学知识技能及心得体会进行展示和交流。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常涛政委表示,外出学习培训和调研考察是促进工作开展的重要方式,是学习先进管理经验的重要途径,只有“走出去”才能开拓视野,跳出思维禁锢,寻找差距和不足。2019年保卫处将继续采取这种“走出去”的形式,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选派各归口相关人员带着问题和困惑,有针对性地对口调研交流,与兄弟院校建立密切的联系,开拓视野,借鉴成功经验,取长补短,为学校安全保卫工作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