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抓获一名盗窃自行车嫌疑人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1-14     点击量:

20191149:40,保卫处值班室接西南门队员报称截获一名男子疑似盗窃自行车嫌疑人,接报后,值班员梁占武驱车迅速前往西南门,经询问发现该男子言语混乱且神情慌张,值班员驱车将其带回值班室进一步询问处置。在行至文治中段,嫌疑人突然跳车逃跑,值班员及队员迅速下车追击,在两名同学的协助下,成功拦截嫌疑人并带回值班室。

经查,嫌疑人马某,上午920分许在文治书院门前将一辆山地自行车撬开骑走,身上携带管钳和螺丝刀。目前已移交兴庆路派出所,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保卫处提醒同学们,在购买车锁时,务必挑选质量好的U型锁,切勿选择极易被剪开的软锁,减小被盗风险。如果发现财物被盗或形迹可疑人员时,请及时拨打保卫处110报警电话。

兴庆校区:82668110   雁塔校区:82655110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