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1-17     点击量:

近日,保卫处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慰问活动,政委常涛,副处长尤志强、南华、师小锋带领年轻同志,分别对4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逐一走访慰问,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组成员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向老同志及其家人表达新年祝福。

 

在原处长葛伟功家中,慰问组关切询问老人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悉心听取老人家对保卫处发展的意见建议。慰问组来到原处长唐余璜家中,原处长唐余璜虽年逾八旬,言谈话语间依然充满对学校和保卫处的关心。处领导表示,老前辈们是保卫处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前辈们保重身体,继续为保卫处的发展增添正能量。在慰问过程中,老同志们由衷感谢组织的关怀,对学校和保卫处的发展感到非常欣慰和振奋,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和保卫处的发展。

声声祝福语,殷殷关怀情。走访慰问虽已结束,但对老同志的服务却永无止境。常涛政委叮嘱年轻同志,要加强与老同志的沟通联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高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