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职工参观学校实验室安全实训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7-15     点击量:

为了加强职工实验室安全意识,提高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技能,7月12日,保卫处组织职工参观学校实验室安全实训中心,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张展铭老师、曾午玲老师指导下,学习了相关安全知识并进行了亲身体验。

曾午玲老师为保卫处职工介绍了学校自主开发的安全培训微信小程序,通过自行点击收听学习安全知识内容,配合安全培训基地的实景展示,掌握对应的实验室安全知识。张展铭介绍和展示了机电水实验、电子灭火器、消防逃生等安全模块的内容。

部分职工亲身体验了消防逃生等项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不仅增强了自身的安全逃生技能,还掌握了实验室操作规范,有利于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开展。今后要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积极加强实验室安全知识技能的学习。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