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9-25     点击量:

9月21日下午,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康金勇、第十二指导组联络员贾海涛及保卫处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副处长尤志强主持。

会上,保卫处新任政委王欢向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保卫处副处长南华同志具体安排布置了保卫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康金勇同志介绍了指导组工作的主要内容,对保卫处筹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同时,他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要把握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积极推进贯彻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的工作要求;三是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抓实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