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9-25     点击量:

9月18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工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及机关与直属单位主题教育动员会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

吴水浩副书记传达了两个会议的主要内容,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西交党发〔2019〕26号),并就党支部如何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展开了详细解读。

会议讨论研究了本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对具体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支部书记南华同志负责牵头抓总,副书记吴水浩指导协调、督促落实党员自学等工作,组织委员田鹏起草支部主题教育方案,并担任联络人,宣传委员及时做好宣传报道等方面的工作,纪检委员张岩和统战委员高翔拟定3次的志愿服务活动方案。

南华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位支委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支部前期开展的系列学习活动,乘势而上,按照学校和我们自己的方案深入推进教育活动,认真落实各项任务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以实际行动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的雁塔校区安保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