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召开处务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9-30     点击量:

9月28日上午,保卫处在创新港召开处务会议,全体主管以上干部参加,青年骨干列席会议。会议由保卫处政委王欢主持。

会上,王欢传达了9月26日新任干部集体谈话会上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洪军校长助理的讲话精神。结合会议精神传达,她指出:目前,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面临着全新的环境,如何面对新的环境,落实好新的要求,开展好新的工作,是保卫处每一名干部都要深入思考的问题。保卫处全体干部和职工,要认真做好学习和自身业务水平的提高工作,熟知和了解安全保卫相关的政策、方法、技术和理论,形成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对各自负责工作的领域要做到底清数明、如数家珍;要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服务工作的效能,主动发挥保卫处在维护校园安全工作中的作用,解决当前影响学校发展的突出问题。在未来的工作中,保卫处将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安全保卫及内部管理的各项制度和政策,充分调动保卫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主动学习和借鉴安全保卫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做好既有工作经验的总结和提炼工作,以创新港为样板,打造高校安全保卫工作的“交大经验”,向成为全国领先高校保卫处的目标不断迈进。

尤志强副处长提出,保卫处全体干部要做到不断地统一认识、提高认知水平,要不断地加强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要立足现在,着眼未来,通过不断努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南华副处长提出,未来的保卫处干部队伍,要向专业化、高知化方向不断迈进,要不断弘扬保卫处集体主义、英雄主义精神,培养保卫干部在保卫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师小锋副处长提出,在未来的工作中,保卫处全体职工要努力补齐短板、弥补不足,加深对学校各层面战略部署的了解和思考,用脚踏实地的工作业绩,积极打造位居全国前列的安全保卫部门。

会议还研究和部署了国庆期间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智慧校园安防管理、创新港安保等事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