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卫队开展英语基础技能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9-30     点击量:

9月30日上午,校卫队邀请保卫处综合办公室裴珮,在保卫处会议室为二十余名校卫队员开展了英语基础技能培训。

培训会上,裴珮老师从英语的基础词汇、问路表达、位置表达、时间表达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授,课程内容与校卫队员的联系密切,能够有效提升校卫队员的英语口语技能和表达能力,校卫队员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表现出了浓厚的学习兴趣。

培训会结束后,校卫队员们自发组建了校卫队员英语学习微信群,计划通过互相帮助、督促的方式,共同提升英语发音、口语交流能力,从而进一步提高校卫队服务师生员工的技能,通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一支服务到位的校园安全保卫队伍。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