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0-17     点击量: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10月13日上午,保卫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保卫处领导班子带领30余名党员前往高陵区华邑村扶贫帮困送温暖。

到达华邑村后,志愿服务队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了解村上的生产生活状况、支部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保卫处政委王欢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保卫处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目的。在当地领导的带领下,志愿服务队实地观看了村容村貌,走访了4户贫困家庭,与乡亲们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品。

志愿服务队前往枣园帮助贫困户摘枣。大家自动分组,摘枣、装箱,默契配合,激情昂扬。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送温暖活动更深刻地理解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发了自身的责任感和光荣感,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奋发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返程前,志愿服务队同志纷纷购买贫困户家的农产品,希望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贫困家庭早日脱贫。

返程途中,王欢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西安交大党委:高举英雄主义旗帜,勇做时代先锋》的文章精神。她强调,英雄主义精神是中华民族生存与发展的精神火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是对英雄主义内涵的传承和发展,保卫处更应该成为英雄主义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党员同志要不忘初心,以西迁新传人的使命担当,发扬英雄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