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进军创新港】把户政服务带到学生公寓门口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0-17     点击量:

在辖区公安机关和保卫处的共同努力下,2019级研究生新生户口簿(卡)提前办理完毕。为贯彻机关党委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的相关要求,2019年10月11-12日,保卫处工作人员到创新港各学生公寓,上门为新生发放集体户口簿(卡)。

10月11日中午,正值创新港学生食堂人流如织,“落户新生户口簿(卡)发放处”的牌子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不仅许多同学怀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创新港集体户口簿(卡),还有许多同学纷纷上前询问,咨询自己如何能够落户创新港,得到属于自己的创新港集体户口。

在保卫处工作人员紧张为学生发放集体户口之时,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同志来到了发放处,他认真查看和询问了工作人员创新港研究生落户情况和户籍政策,对首批落户创新港的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为保卫处工作人员创新服务方式,把户政服务带到学生公寓门口的工作模式点赞。

目前,为期2天的集中发放在港研究生集体户口簿(卡)活动已结束,保卫处共为首批入住创新港的近400名研究生发放了集体户口簿(卡),剩余的集体户口簿(卡)将通过零散领取的方式,逐步发放到各位同学手中。

未来,保卫处将持续开展此类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简化办理流程,最大程度地为师生节约宝贵的科研和工作时间,进一步推进落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 为教学科研一线提供优质服务十条措施》,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