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赴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12-10     点击量:

为做好学习调研工作,学习兄弟高校先进保卫工作经验和技术,近日,保卫处政委王欢带队,赴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考察调研。

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欢一行参观了保卫处安防中控室,考察了解了学校平安校园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建设情况,听取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全保卫工作情况报告,重点学习和调研了该校安全保卫顶层设计架构和制度建设、保卫处队伍建设和具体工作开展情况、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和安防信息平台规划等内容,并就学校治安、交通、消防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在清华大学,王欢一行在保卫处校园安全指挥中心听取了清华大学安全保卫工作主题交流报告,认真学习了清华大学安全保卫工作体系建设、校园安全教育与宣传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规章制度建设、校园安全工作机制、保卫处视觉识别系统建设、交通管理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调研成果颇丰,在两所学校调研交流获得的许多经验,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整体提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保卫处工作人员将进一步总结和梳理本次调研活动的成果,积极运用调研成果,在学习和交流中不断提升学校安全保卫管理服务工作的水平,为师生提供一流的安全保卫管理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