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慰问保卫处在岗职工代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1-15     点击量:

2020年1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迈曾、校长王树国带队,分别慰问了保卫处兴庆、雁塔校区在岗职工代表和校卫队员代表。

张迈曾一行来到兴庆校区报警求助中心,看望了工作中的保卫处职工代表,并实地查看了报警求助中心和视频监控中心的运行情况。张迈曾指出:保卫处要努力做好校园技防安全多校区联动运行工作,加强技防投入,提升管理手段;要做好学校道路交通管理,在学校交通管理工作中,要敢于碰硬,做到交通管理立规矩、建文化;要加强保卫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保卫队伍的能力和素质,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保卫干部;要注重团队文化建设,提升工作成效,获得师生员工的广泛认可;要对年轻同志负责,加强对青年干部职工的培养和锤炼。

 随后,张迈曾一行到兴庆校区校卫队住地,看望并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校卫队员,代表全校师生,向校卫队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在雁塔校区报警求助中心,王树国一行与保卫处值班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寒假期间保卫处值班值守工作安排情况和寒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寒假及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安全保卫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