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奋翅起高飞】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1-14     点击量:

1月12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总结保卫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保卫处副处长尤志强主持会议。

保卫处政委王欢代表处领导班子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她指出,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保卫处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开展理论学习、走访调研、志愿服务等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规矩意识,提升了管理服务能力与水平,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同时她表示,要把主题教育的作用发挥好,将主题教育成果融入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尤志强向全体职工传达了王树国校长主题报告内容,详细解读了张迈曾书记讲话精神及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建设、弘扬西迁精神等七项具体工作要求。他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予以落实。王欢对保卫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对寒假期间准备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寒假期间保卫处要全力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加大对校园的巡查巡逻力度,确保窗口服务不间断,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20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创新港建设的关键之年,既是机遇也有挑战,保卫处全体同志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不畏艰险,迎难而上,齐心协力,奋力拼搏,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