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在创新港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3-21     点击量:

3月18日下午,保卫处党支部在创新港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下阶段相关工作。保卫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政委王欢主持。

会议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深入湖北武汉疫情防控最前线,指导“战役”工作,体现了中央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必胜决心和信心,更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和挂念。写给援鄂医疗队青年党员、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体现了总书记对抗击疫情一线青年干部职工的关怀,充分肯定了青年一代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重要贡献,激励着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拼搏奋战,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保卫处党员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得全胜决不收兵,为学校守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全力保障学生返校及复学后学校的安全和稳定。

王欢政委强调,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为榜样,传承崇高精神,要勇挑重担,深入一线,主动承担学生返校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压力,迎难而上,为学生返校复学护航,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