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西安交大荣获陕西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3-25     点击量:

日前,陕西省委政法委、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公安厅决定授予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平安校园”称号。

近年来,学校紧密围绕平安陕西建设大局,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创建,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体系、充实条件保障、深化安全管理、强化宣传教育等措施,不断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突能力,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改善校园周边安全环境,有效维护了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为学校发展进步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2019年12月,陕西省“平安校园”复评专家组来校进行复查验收时指出:西安交通大学能够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努力打造新时代平安校园,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抓紧抓实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推进校园治安综合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形成了校园安全智慧化管理、信息化防控的“平安校园”治理新格局,有效促进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获得“平安校园”荣誉称号,既是对我校近年来校园安全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落实“平安校园”建设要求的鞭策。学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努力建设一流校园安全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