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5-26     点击量:

5月25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副书记吴水浩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会议。

吴水浩同志介绍了两会日程安排与主要内容,组织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讲到,报告内容求真务实、鼓舞士气,彰显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南华书记谈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两会意义重大,这是深刻总结、科学谋划的大会,更是团结鼓劲、提振人心的大会,全体同志要将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严格按照学校总体工作部署,对保卫处重点任务进行再推进再落实,营造平安、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感触很深,将增强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提高业务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安全保障服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