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12-17     点击量:

12月14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普通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中美两国在5G高科技领域的博弈,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全体同志继续拼搏奋进。会议由副书记吴水浩同志主持。


122F3


会上,全体同志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与“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张健同志围绕什么是5G技术、5G技术的重要性、5G为何会成为中美技术竞争的焦点等方面,对中美技术竞争进行了解读,并指出中美战略博弈的影响也会传导到高等教育领域,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正确认识、积极应对各种新变化、新情况,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高质量的安全服务。


CAD6


南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普通党员讲党课”丰富了党课教育形式,有利于增强党员同志的学习主动性和课堂参与度,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应不断推进与深化。同时他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科学研判了我们国家发展的“时”与“势”,辩证把握了“危”与“机”,为未来道路指明了方向,这和我们每个人、每个社会单元都息息相关。全体保卫同志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以知促行,深入研究高校校园安全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在转与变、破与立中迎接新挑战、解决新问题,全力保障好学校的快速稳定发展。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