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部(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校管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1-22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学校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校管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2021年1月21日下午,保卫部(处)在各校区会议室通过远程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校管干部述职述廉及民主测评会,会议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刘庆新主持。


17D4D


会上,政委王欢代表保卫部(处)班子做了题为《不忘初心担重任,争创一流保平安》的年度述职报告,从党建引领、文化建设、队伍建设、安全育人、业务革新五个方面总结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并提出保卫部(处)2021年度主要工作目标。


随后,校长助理洪军及保卫部(处)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就个人一年来所做主要工作、取得主要成绩、存在缺点与不足及改进措施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洪军在发言中提出,自2016年本人分管安全保卫工作以来,在全体同志共同努力下,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保卫干部职工的履职情况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2021年,希望保卫部(处)全体同志能够继续在校党委和处领导班子带领下,鼓足“精、气、神”,凝心聚力,争创一流业绩,守护校园平安,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DABE



1CC19


在认真听取述职述廉报告后,保卫部(处)各校区职工通过手机扫码线上评分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