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迎新期间禁止在校园内摆摊设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7-24     点击量: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若干规定》及《西安交通大学校园经营性网点管理办法》,结合往年新生报到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新生报到期间严禁在校园内乱摆流动摊点。为了做好这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内各商业网点不允许在店外占道经营或占地经营,需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并接受学校有关部门的管理。

二、校园禁止流动商贩经营性活动,学生宿舍严禁各类推销活动。

三、校园内一律不准张贴广告和经营性宣传品。

四、未经批准商业网点和摊点不得擅自设置和安装音响、广播和电视设施。

五、各学院、书院要教育学生自觉遵守学校规定,不在校园内摆摊设点。

六、保卫处要加强门卫管理,严禁校外小商贩进入校园乱摆摊点,同时加强校园巡查,对出现在校园的流动摊点一律取缔并在采取批评教育、处罚等措施后,清理出校园。

 

           西安交通大学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三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