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5-09-15     点击量: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办公室文件

 

 

交校办发201518

 

 


 

关于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各院、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5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428号),学校决定2015927日中秋节放假;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1日—7日,共7天。具体安排如下:

一、927日(星期日)中秋节,为法定节假日。

二、10123日为法定节假日,1047日公休、调休。108日(星期四)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1010日(星期六)上班。

10 10 (星期六)上 107(星期三)的课,原安排在 1010的课程停上。各院务必将以上放假安排通知到全体教师和学生,不得出现教学事故。

三、101日起,学校执行冬、春季作息时间。上班和上课时间调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00。“西安交通大学作息时间表”由教务处和研究生院联合下发,各单位务必通知到学生、教职工遵照执行。

四、校园事务与物业服务处、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根据本通知精神,负责调整好兴庆校区、雁塔校区、阳光小区、曲江校区班车运行时间。

五、学校各单位要就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检查,并认真安排好放假期间的值班工作。请各单位于2015926日前,通过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报送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值班表(登录OA系统首页,点击“2015年中秋节、国庆节值班表报送”,填写相关内容)。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5913

 

 

 

 

 

 

 

 

 

 

 

 

抄送:学校党政领导、校长助理,党委各部门、各分党委(党工委、总支)。

  校长办公室           主动公开         2015913日印发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