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明节期间兴庆校区北门实行封闭管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4-01     点击量:

近日天气回暖,校园内的樱花即将开放,一年一度的樱花节也将拉开帷幕。由于樱花节与清明节时间重合,届时校园外来人员急剧增多,校园治安环境压力也将大大增加。

为维护校园环境秩序,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经研究决定,清明节期间(42-4日)将对兴庆校区北门实行封闭管理,具体内容如下:

一、420:00-4424:00,兴庆校区北门机动车道、人行通道全部关闭,所有车辆及行人禁止从北门出入。

二、北门封闭期间,机动车辆从南门及西南门出入,行人从东南门、西南门刷卡或南门、东门天桥出示有效证件出入校园。

三、456:30,校北门恢复正常通行管理,行人通道及机动车道均恢复通行。

实行封闭管理期间,给各位师生员工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请师生员工理解并配合管理和服务人员的工作,自觉遵守校园相关规定,共同维护校园良好的环境秩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