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期间兴庆校区实行禁行、禁停措施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3-24     点击量:

325日(星期六)上午,全国大学生马拉松联赛西安交通大学站将在我校兴庆校区举行。为保证比赛期间的安全,经研究决定,我校兴庆校区于324日晚至325日中午实行临时禁行、禁停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一、32418:00-32511:30,思源活动中心南广场、文治路、青教3#公寓北侧、康桥苑东侧禁止停车,请各位车主预先将车辆移出禁停区域;
        二、3259:30-32511:30,校南门、北门机动车道关闭,出入车辆经由西南门绕行。
       临时禁停、禁行措施将给师生员工的出行带来一定的不便,请予以理解配合。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