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门禁管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1-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西安交通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预案》要求,学校自即日起进一步加强门禁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兴庆校区:北门、西南门封闭,人员可绕行南门、东南门、东门出入校,车辆须 绕行南门出入校。

2.雁塔校区:教学区财经北门封闭,人员可绕行医学北门、西门出入校,车辆须绕行医学北门出入校。

3.创新港、曲江校区:各楼宇、巨构、学生公寓区谢绝非本单位(楼宇)人员进入,非本校车辆禁止驶入创新港教学科研板块。

4.本校师生员工入校、入楼时请主动出示本人校园一卡通和身份证,主动配合接受检查、询问和体温检测。本校车辆进校时须配合门卫人员检查。

5.暂停校园参观,无关人员、车辆谢绝入校。因事来校人员须提前与校内相关单位联系,由校内单位通知保卫处放行,来访人员、车辆须配合门卫人员登记,同行的全体来访人员体温检测均正常方可进校。

6.来自、途经湖北,与湖北人员有接触史的师生员工,在进校时,须如实告知门卫人员,服从学校安排接受医学隔离观察,严防疫情输入。

上述措施给师生员工生活、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全体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和配合。

保卫处值班电话:029-82668110

校医院值班电话:029-82668411

学校总值班电话:029-82665600

特此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保卫处

2020年1月28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