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严格校园门禁及入校人员管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0-02-21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要求,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保卫处于日前实施了严格的校园门禁管理措施,并建议相关部门关闭了学校公共活动区域。

根据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切实落实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严格校园门禁管理和公共场所管控,防止疫情扩散,学校各校区运动场、广场、花园等公共区域均暂停开放,离退休教职工、教职工家属谢绝入校,教职工因公务确需入校的,须凭本人校园卡、身份证登记并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入校。

临时用工人员和其他外来人员确需入校的,请提前联系校内单位,由校内负责单位向保卫处报备并审核通过后,方可进校。外来人员因特殊情况临时需要进校的,由校内负责单位拨打相应校区保卫处24小时报警求助电话报备后进校。

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请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充分理解学校严格管理对于防止疫情扩散的重要意义,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战役!

特此通知。

保卫处24小时报警求助电话:

兴庆校区:82668110

雁塔校区:82655110

创 新 港:88968110

保卫处

2020年2月3日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