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3-07     点击量:

    10月21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通报和学习学校近期主要工作精神及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会议由李峥嵘处长主持,保卫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陈作涛政委简要介绍了近期学校开展的几项主要工作,重点传达了刘延东副总理、袁贵仁部长及赵正永书记等领导人在西安交大科技创新港省部共建签约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王树国校长在学校依法治校、深化改革研讨班上所作的报告,传达了赵正永书记在西迁精神座谈会上发来的贺信,并介绍了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的相关情况。

   陈作涛政委指出,学校的科技创新港项目是近期学校工作的重点,受到了国家、省、市各级领导人的密切关注和殷切期望,相关工作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支持和配合下,已进入快速推进时期,希望同志们对此保持密切关注。此外,“严以用权”是近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处内所有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如何用好权、管好权,才能够真正摆正自身定位,将保卫处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和服务师生实际需求的双重要求贯彻好、落实好。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