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3-07     点击量:

   

7月13日上午,保卫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了会议有关内容。会议由李峥嵘处长主持。   

会上,陈作涛政委梳理了本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张迈曾书记代表校党委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他指出,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八年多来的主要工作,在剖析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七项综合改革举措与五项重点任务,聚焦学校未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强科技创新港建设、加强民生工作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对于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李峥嵘处长结合保卫处的工作性质与特点,谈了他作为代表参加本次党代会的感受与认识。他指出:本次党代会气氛高涨,掌声迭起,参会的全体党员代表对交大的发展不仅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同时还寄予了非常高的期望,所有代表一致认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交大的明天必将发展的更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同时,他在发言中提出,在当前形势下,作为代表学校履行校园安全职责的重要职能部门,保卫处要在进一步完善校园管理综合治理体系,在维护“平安校园”上下功夫、做文章,要主动探索构建政府和学校协同治理校园秩序新模式,继续改善校园环境。他希望保卫处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好本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把握住学校快速发展进步的脉搏,勤于思考,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为百年交大的发展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