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党员干部学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7-03-07     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的要求,4月20日,保卫处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此次专题活动由保卫处政委、党支部书记陈作涛主持,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学习教育会上,陈作涛政委先后传达了西交组[2015]17号《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四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要求精神,并详细解读了“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和《序言》的深刻涵义和重大意义。

陈作涛政委指出 “三严三实”是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的思想和组织保障,党员干部要主动践行“三严三实”,强化责任和担当,改进作风;用“三严三实”的要求去取得领导班子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的新成效,党员干部要脚踏实地,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重点围绕学校“三强化、两服务”(强化程序、强化管理、强化服务,服务基层、服务师生)查找自身问题,提高自身修养,提高服务意识;各位党员、职工要深刻领会《序言》的重要精神,时刻保持忧患意识,以《序言》提出的学习方法为指导,加强学习,切实增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本职工作内涵式发展的本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机关与直属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

保卫处处长李峥嵘强调,单位的工作作风、队伍状态依靠的是党员和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职工要加强思想政治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讲制度讲规范,改变作风,提高服务意识。

随后,与会党员同志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三严三实”和《序言》精神为指导,加强个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增强本领,改变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工作中踏踏实实践行党中央习主席对作风建设 “三严三实”的要求。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