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4-07     点击量:

清明将至,43日下午,保卫处常涛政委、尤志强副处长带领保卫处青年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在烈士陵园纪念馆,青年学习小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在不同革命历史阶段中牺牲的烈士的光荣事迹。在烈士陵园里,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向烈士的墓碑敬献了花束,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之情,并朗诵了《烈士颂》等诗歌,表达了对先烈精神的传承和弘扬。在烈士纪念碑前,青年同志们代表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圈。全体党员再次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常涛政委提出,青年同志们既是保卫处这个集体的新生力量,又是中坚力量,应将革命精神、西迁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生活中不断锤炼自己的意志和品格,争做革命精神和西迁精神的新传人。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