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专题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05-16     点击量:

5月11日,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创造留下历史印记新贡献”,保卫处政委、一支部支部书记常涛主持会议。

会上,常涛政委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深化改革的攻坚之年,西部科技创新建设投入加大,任务艰巨,全体交大人要继续发扬西迁老前辈们为了祖国的建设无私奉献的西迁精神,力争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作为学校的服务管理部门,保卫处要主动融入学校的高速发展中,主动吻合学校拼搏奋斗的节奏基调,高标准完成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在改革创新中谋求发展,学校创新港建设我们要积极作为,开放思路,精心筹划建设方案,主动与创新港公司开展对接,有序推进监控、消防、交通等技防设施建设。要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要做在前、干在前,上下齐心,以上带下,共同奋斗,为学校发展做出属于我们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就如何创造留下印记的新贡献展开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一支部支委师小锋、王宏科为年轻同志分享了过去在艰苦条件下夜以继日办案的经历,鼓励大家在新时代要发扬西迁精神,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主动为学校分忧。青年学习小组的党员同志都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做一颗合格的螺丝钉,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精神做好每一项工作,在奋斗中追寻幸福,无愧于新时代,无愧于生命。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