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8-12-12     点击量:

12月10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下称《条例》)。会议由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水浩同志主持。

会上,吴水浩副书记结合校党委组织部制作的《条例》专题辅导材料,从出台背景、主要内容、贯彻落实举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解读,重点讲解了支部工作机制、支委会建设和组织生活等内容,帮助大家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深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要作用的认识。

南华书记结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的工作实际指出,《条例》对党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学懂弄通,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