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3-07     点击量:

3月4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水浩主持会议。

吴水浩从《条例》的意义、主体、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贯彻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条例》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党内基本法规,是加强和改善党对政法工作领导的重要措施,在政法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贯彻《条例》要求。

南华书记指出,《条例》明确了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基本原则,对做好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南。作为高校安全保卫战线的党员,要将《条例》的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学习好、宣传好、运用好《条例》,积极为我校平安校园、法治校园、文明校园建设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安全保卫与服务管理水平,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