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栏目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 2019-03-21     点击量:

3月18日上午,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会议由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吴水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吴水浩围绕“两会”基本情况、主要内容与重要思想三个方面传达了“两会精神”,并组织与会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他谈到,习总书记多次下团并作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论断新要求,是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一些重大战略任务作出的深刻阐述,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南华书记分享了 “两会”精神学习心得,他讲到,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要将“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关键在于把“两会”精神与学校发展大局及个人自身发展有机结合,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努力奋斗,为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会党员就学习“两会”精神作了简要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以此更好地指导自身工作,时刻鞭策、鼓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于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