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1-05-28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5月27日下午,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条例》内容,并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对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15385


在党支部书记王欢同志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共同认真学习《条例》内容,深入领会《条例》精神,进一步厘清了高校党的建设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职能之间的关系。随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支部近期关于优化校园门禁管理措施、加强治安巡逻、车辆交通数据迁移、开通电子签章服务等服务师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布置。


B7B4


尤志强同志谈到,本次《条例》学习活动让全体同志深入领会了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作为一名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者,要自觉承担起校园政治保卫的重要责任,维护好校园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全体党员同志要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积累和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发挥好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王欢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条例》对高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也对高校如何遵循《条例》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提出了思考。以《条例》学习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明确“为谁服务、如何服务”的问题,在工作中认真查摆问题、理顺机制、履职尽责、优化服务,用心用力用情为师生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校安全保卫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