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党建引领凝共识 汇聚合力破难题——保卫处第二党支部与后勤保障部雁塔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共建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 : 2022-09-27     点击量:

为扎实推进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结对共建解难题”活动, 9月26日下午15:00,保卫处第二党支部、雁塔中心党支部在保卫处雁塔校区会议室召开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取长补短、服务师生”为主题的支部共建协调会,保卫处第二党支部书记南华主持会议,后勤保障部雁塔中心支部书记、两支部支委参加此次会议。

17871


会上,雁塔中心党支部书记向正利介绍了本支部党员基本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保卫处第二党支部书记南华重点介绍了保卫处创新学习模式:通过“保卫先锋论坛”提升全体保卫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与业务技能,通过“安全教育讲师团”推动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全覆盖。

会议聚焦难题清单、举措清单、责任清单“三张清单”,针对学生公寓安全检查、重要时间节点校园安全大检查、日常消防安全巡查、后勤从业人员安全知识普及、安全技能培训等具体业务,各支委提出工作思路及改进建议,突出重点难点,着力解决现阶段师生的急难愁盼。向正利指出,“感谢保卫处对雁塔中心工作的支持和配合,通过支部共建,打破部门壁垒,进一步推动两个支部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南华作总结发言时强调,“保卫处将全力协助雁塔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安全培训工作,建立健全校园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13215

D3EA


全体雁塔校区保卫、后勤党员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各项活动落地见效会后,雁塔中心党支部支委委员参观了保卫处雁塔校区监控中心、110校园报警求助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网站技术维护联系人:张玥
技术支持电话:82668549

办公地址

兴庆校区:学生区东五舍A座(校医院西侧)
雁塔校区:教学西路南段(卫生免疫楼南)
创新港地址:敏行楼1-3100-1-3105